值得一活的人生

Tai

从“女友”到“爱人”

我原本以为我们吵过那次架后,两个人都变了,开始冷落对方,之前的卿卿我我,从此消失,之间的话语愈来愈少,那种感觉好像是两个人快要离开彼此的感觉。但是在这段寂静的时间里。我突然发现我和她之间的默契越来越高,对她我甚至要比以前更好。而她虽然话少了,也没以前活泼了。但是互相都稳重了很多,以前的情话很少说了,是因为把那些都放在了心里。以前嘴上的彼此,现在变为心里的彼此。今天因为我们在讨论某个话题时,在结尾处她给我了两个字“必须”。突然让我感觉到,我们之间不是感情淡了,话语少了、互动少了。甚至于微博评论都少了。


其实是我们成熟了,感情进入了一个更加深厚的阶段。我很爱她。

评论

© Ta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