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一活的人生

Tai

她,总是


我有一位很呆萌、很爱我的女友.
对我的爱她不会放在嘴上,每天总来腻歪你。
她话不多,有时候真的很让你费解,为什么和自己的男友在一起的时候都不多话。
她不爱笑,每次碰到很梗的段子,讲给她听时。然后她给你的反应,比你讲的段子更能让你笑出眼泪。囧傻呆萌的功力太深厚了,感觉和她生活在一起都开始被她影响了,此时又想到了她洗碗时那副嫌弃油渍渍的表情,让我笑一会“哈哈哈”!

当然,说了半天,我们之间怎么可能会没有爱呢。

她爱我,总是在夏天切好西瓜喂在你嘴巴里的那一份清凉甜爽。
她爱我,总是在那一盆盆温和的洗脚水中,暖人心头。
她爱我,总是在看电影时喂我吃的每一颗爆米花,干脆香甜。

她,总是


评论

© Tai | Powered by LOFTER